close

2011年

懵懵懂懂的我真的很高興認識了你們

比起我自己跳舞

我更喜歡看你們享受在跳舞當下快樂的樣子

當然我知道我也不是跳舞的料

我也在你們那學到了很多除了舞蹈之外的事物

我也得到了很多的關心

我也很喜歡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

那時候

我真的很快樂

2012年

我開始體會到我有更多事要去做

我也缺席了很多應該有我在的事物

我對不起了很多人

我自責

我難過

我開始慌了

我開始想了什麼才是最好的

我的煩惱多了

你們也忙碌了

沒有人會在像以前一樣

聆聽我想說什麼

也有人因為更熟了

而不在乎某些人了

我厭倦自己

我厭倦當下的一切

我哭了

我臉臭了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於是我決定退出了

2013年

我真的退出了

你們當中的某些人

也許認為我不夠堅持

也許認為既然我不在你們之中

那也不需要關心妳了

連招呼都沒了

我的心也冷了

我的笑容多了

因為我在需要我的事物中

投入了

也沒有遺憾

也因此被肯定

我有我的壓力

每個人出自於不同家庭

我的父母對我有期許

你們的父母也許都認同你們自己想做什麼

當然

我很羨慕

我的未來

是真的不能因為我一時的感情投入而放棄了

我跟我的父母爭執過

但他們的問題也讓我回答不出來

所以我決定自己取了一個平衡

我不能照著別人的期望去活我接下來的日子

我是我

就算很多人不認同我

我還是覺得我現在的決定

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nès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